僕は此処にいるよ...

个人HC地~
始めて君に出会った時好きになった、これが一目惚れというもんだね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ohohoho~~~~

恭喜我吧~~~
在还差三天的时候终于让我联系上败家滴银了|||
你要再不出现俺就要怀疑是不是死人了|||
孰不知俺在小电旁等了三天三夜啊~~~~
而在这之前俺找了三伪日本(即住在japan滴chinese银)和一hk银
最终通过hk和jp缔交贸易关系
8容易啊啊啊~~~
俺滴叶子滴可以预见滴绝版写真。。。
为了你俺这是段多么痛苦的血泪史啊。。。
最后让俺感叹一下比天高滴国际邮费T_T
Cool up vol.7-----------------NT480
EMS國際快遞(700g內)----NT430
跟一本杂志一样贵=_.=
只能感叹jp银尊有钱|||

とりあえず~终于能和大家拜年了~~
(大年初六才拜年|||)

北京語で↓
シンネンハウ、ゴンシ、ファータイ。
↑叶子的中文水平不错啊~(^v^)
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頑張れ自分。 - ジャンル : 日記

タグ : 相葉弘樹 cool-up

COMMENT

快递的话就直接打电话叫就可以了啊~~~
比如顺丰,韵达,长发,还有些很有名的,圆通,申通什么的~~~~
不过亲耐的是国内件嘛~~=口=~~
看到昂贵的国际邮费了~~~~~

谢谢来访..

哇,您是树苗呢 -0- 跑进来就看见好大颗的树

于是没有找到留言本啥的,就冲进这一篇来嗷叫了 - -..

还有您家的BO上的水滴 =-= .从头到脚的膜拜...(对手指..)



链上了的说~~卡卡!!!
偶今天刚从汤山回来呀~~XD~~~~
思思家就一小型书库哈~~=口=~~

*Post a Comment*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プロフィール

古思

Author:古思
ようこそ!
相葉弘樹が大好きです~~~

ビハインド·ザ·ページ

『このページの裏側に、L change the WorLdの世界が隠れている・・・』と、知っていますか~~
さあ~10秒をまってください~~
そらから、毎時00分には、かわいいサプライズが!!

Lの時計

L-ラップトップ神経衰弱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blogwidget

カウンター
12星座ランキングⅡ

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ピクミー★

